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COCONA 椰碳纖維




cocona椰碳纖維跟竹碳一樣,都有良好的除臭效果,唯一不同的是,竹碳只能夠吸附大分子的臭味,如阿默尼亞,所以只適合用於冰箱浴廁等除臭,我們人體流汗所產生的臭味分子為丁皖,分子較阿默尼亞小,竹碳無法吸附,而cocona椰碳纖維跟丁皖分子一樣小,正好可以吸附此類小分子,成功去除流汗時所產生的臭味,他的道理就像活性碳口罩一樣,將臭味包附住不散出來 。


cocona椰碳纖維是靠著超大的體表面積來達到排水的效果,一克的cocona椰碳纖維體表面積相當於一個足球場那麼大,所以當我們的身體一流汗cocona椰碳纖維會立刻吸附汗水並將汗水排到衣服的外層,讓您的衣物永遠保持乾爽舒適不黏肌膚,而且cocona椰碳纖維的吸水度是竹碳的5倍!更由於cocona椰碳纖維是以異形斷面紗的物理原理來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,並非添加化學助劑來達到吸濕排汗,不僅純天然對人體健康無害,而且不會隨著洗滌而使排汗效果遞減(添加化學排汗助劑越洗排汗效果會越差) 。